客家電視台 라이브 스트림


客家電視台 라이브 스트림

TV 채널:客家電視台

국가: 대만

카테고리: 지역 TV

0 / 5

0 투표

客家電視台 실시간 스트리밍 시청

客家電視台(Hakka Television Station,縮寫為Hakka TV),簡稱客家台、客台、客視,於2003年7月1日開播,是專屬客家、全程使用臺灣客家語(四縣腔、海陸腔、大埔腔、詔安腔、饒平腔)發音的電視頻道,但字幕則使用翻譯成國語的中文。收播時間為每週四、週五凌晨二時至凌晨五時。
在2007年1月1日依據《無線電視事業公股處理條例》加入台灣公共廣播電視集團後,更突顯了客家電

국가

  • 港台電視31是香港電台擁有的一條免費數位電視頻道。 港台電視31A是港台電視31的4比3模擬電視頻道版本,兩者節目同步播放。由於港台電視31信號畫面比例為16比9,港台電視31A所有時間都會附有上下黑邊,以維持畫面比例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中視經典台,是中國電視公司(中視)的無線數位電視頻道之一,原名為中視生活台、中視綜藝台,於2016年2月15日改為現名。 2004年6月1日,隨著台灣無線數位電視節目開播,「中視生活台」開播,英文名稱為「CTV Life」(在中視商標右下方加註斜體Times New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中視,又稱中視主頻,是中國電視公司(中視)的主要頻道兼綜合台,1969年10月31日開播。中視官網將本頻道定名為「中視主頻道」,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的官網本頻道定名為「中視綜合台」).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